素顏來一張

嗯嗯~

終於把peugeot開上來了  

其實蘇花沒有我想像中     颱風過後的路況嚴重

一路好開    只是塞了一點     一路都還ok

不過回台北的那晚   為了停車   我的peugeot凹了一點

想到peugeot凹到    就很煩惱   誰可以教我補土呀

還是要花一筆錢去車廠用......    煩惱又心痛

 

 

最近看房子       有一間要五百多萬近光華商場含停車位

原來買房也需要做很多功課     

反正先慢慢看      台北房子這麼多不怕我找不到     只怕找到我不喜歡的

再說頭期款還要再存一陣子    so~...

 

都說了吧    綠的讓我很不ok 

 

看到心都快碎了

這九檔加油一點 

該不會是通膨影響了行情

不要再升息了啦   升息會讓出口美金報價的企業損失吶~

不過我還是很樂觀的    因為投資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